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打开放大镜

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具有一项功能,可以按一定百分比自动缩放屏幕上的所有内容。如果您之前从未调整过放大镜的设置,那么该值可能设置为 200%。这意味着屏幕上的所有内容都将放大两倍,从而更易于查看。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设置”菜单启用 Windows 10 放大镜,然后我们将告诉您可用于更快启用或禁用它的键盘快捷键。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放大镜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放大屏幕。这会使某些屏幕元素难以访问。如果您在返回我们在以下步骤中导航到的“放大镜”菜单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可以使用这些键盘快捷键来启用或禁用放大镜。

启用 Windows 10 放大镜 - Windows 键和加号 (+) 键

禁用 Windows 10 放大镜 - Windows 键和 Esc 键

第一步:点击 开始 按钮。

第 2 步:选择齿轮图标。

第三步:点击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放大镜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打开放大镜 启用它。

您希望 Windows 10 菜单具有您在上述步骤中看到的黑色背景吗?了解如何启用 Windows 10 暗模式并使您的屏幕在低光环境中更易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