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Twitter iPhone 应用程序中更改文本大小

虽然智能手机的屏幕一年比一年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但屏幕上的文字对于某些人来说仍然难以阅读。在像 Twitter 这样有大量文本的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可能变得难以使用。

很多时候,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放大屏幕或放大文本来解决。幸运的是,Twitter 的 iPhone 应用程序中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调整应用程序中文本的大小,使其变大或变小。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Twitter 中放大或缩小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1.4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的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 Twitter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推特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和隐私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显示和声音 按钮。

第 5 步:向右移动滑块使文本变大,或向左移动滑块使文本变小。

您的 iPhone 或 Twitter 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些其他选项可以使文本更易于阅读。您可以阅读此菜单上有关 Twitter 夜间模式的这篇文章,看看您是否想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