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默认回复所有人

最后更新:2019 年 4 月 2 日

当您点击电子邮件并在 Gmail 中回复时,您只会回复发送该邮件的人。这在两方对话中很好,但可能会遗漏可能需要了解信息的其他消息收件人。

您可以选择手动将回复切换为全部回复,但您的情况可能会要求首先默认为该行为。例如,如果您仅使用此电子邮件帐户在一小群人之间进行通信,则您发送的任何消息都需要在消息中包含所有人。幸运的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默认回复行为更改为 Gmail 中的全部回复。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该设置。

如何在 Gmail 中默认使用全部回复

  1. 单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2. 向下滚动到 回复行为.
  3. 点击左边的圆圈 全部回复.
  4. 向下滚动并单击 保存更改.

有关其他信息,请继续下一部分并查看每个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Gmail 中设置默认行为以回复所有人

本文中的步骤将您的默认回复行为从单数“回复”更改为复数“回复全部”。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您对具有多个收件人的任何电子邮件的回复将包括每个收件人。这是不寻常的,在某些公司环境中,甚至可能导致纪律处分或解雇。谨慎使用此设置,并且仅当您绝对确定这是您想要的行为时。

第 1 步:导航到您的收件箱 //mail.google.com/mail。如果您尚未登录,请输入您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第 2 步:点击收件箱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右侧的“全部回复”选项 默认回复行为.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单击 保存更改 按钮。

请注意,上述步骤只会改变您单击电子邮件上的“回复”按钮时发生的情况。您仍然可以通过单击“回复”按钮旁边的“更多”按钮并选择所需的行为来发送单个回复或全部回复(如果您保持默认为“回复”)。

您是否要离开办公室一段时间,并想让任何给您发电子邮件的人说您几天内都不会回复他们的邮件?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设置外出回复,以提供您可能希望他们知道的有关您缺席的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