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中显示本地文件

Spotify 音乐流媒体服务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收听大量不同音乐目录的方式。该应用程序可在移动设备以及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使用。

但是,如果您已经听过一段时间的数字音乐,那么您可能已经在计算机上建立了一个相当大的音乐库,您也想听这些音乐。幸运的是,您也可以将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配置为显示您的本地文件,从而允许您使用 Spotify 的流媒体部分以及您自己的音乐库。

如何在 Spotify 中添加本地文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使用可通过 Microsoft Store 下载的 Spotify 应用程序版本。

第 1 步:启动 Spotify.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用户名,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单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本地文件.

您会注意到,这会为菜单添加更多选项,包括 下载音乐库,如果您想包含来自这些位置的歌曲,您可以选择启用。此外,您可以单击 添加源 按钮,如果您想包含更多位于计算机其他位置的歌曲。

本地文件选项卡也将添加在 Spotify 窗口的左侧,以便您可以直接浏览这些歌曲。

每当您启动计算机时,Spotify 是否会自动启动?如果您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条件启动 Spotify,请了解如何禁用此自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