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优化的音乐存储

最后更新:2019 年 4 月 12 日

iPhone 上的存储空间管理一直是个问题,尤其是当您拥有 16 GB 容量的 iPhone 时。该空间可能会很快填满,要想弄清楚如何管理它,通常需要删除应用程序、音乐、图片或视频。这总是必须手动完成,但 iOS 10 带来了一项新功能,当你的 iPhone 空间不足时,它会自动优化你的音乐存储。

当您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操作时,如果 iPhone 开始耗尽存储空间,您将告诉您的 iPhone 开始删除您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过的歌曲。您甚至可以设置您肯定想要保留的最小音乐量,这样 iPhone 就不会开始从设备中删除所有音乐。

如何为 iPhone 音乐应用启用优化存储 – 快速总结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音乐.
  3. 选择 优化存储.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优化存储.
  5. 选择音乐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的存储空间。

有关包括图片和视频在内的其他信息,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如何在 iOS 10 中启用音乐存储优化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此功能的可用性要求您使用 Apple Music 和 iCloud 音乐库.此选项也适用于使用 iOS 10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但如果您使用的 iOS 版本低于 10,则此选项不可用。如果您想更新到 iOS 10,请单击此处查看如何检查iPhone 上的可用更新。请注意,以下步骤将允许您的 iPhone 自动删除您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过的歌曲。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 下载 菜单部分,然后单击 优化存储 选项。请注意,您还可以查看当前下载到您设备的音乐数量。例如,在下图中,我的 iPhone 上有 142.8 MB。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优化存储 以启用该选项。这也会调出一组新的设置,称为 最小存储空间.您可以从此列表中选择一个选项,作为 iPhone 应始终保留的歌曲数量的最低阈值。例如,我选择了 1 GB 在下图中。这意味着 iPhone 将删除旧歌曲以节省空间,直到只剩下 1 GB 的音乐。不过,这只会发生在 iPhone 空间不足的情况下。

您可以在下面的 iOS 12 中查看此设置更改的视频。

如果您需要释放一些存储空间,但不确定是否要通过删除歌曲来实现,请单击此处查看可以重新获得存储空间的其他一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