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恢复书签工具栏

在人们学习如何使用该特定浏览器时,您往往会看到有关 Web 浏览器工具栏的典型模式。起初,他们会犹豫是否向浏览器添加任何新的附加组件、扩展程序或工具栏,因为担心他们会安装一些会破坏他们计算机的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变得更加舒适,开始安装默认添加工具栏的新程序,并且默认安装开始看起来非常不同。然后他们的计算机开始运行缓慢,有人过来检查,却发现所有的工具栏都大大降低了计算机的运行速度。所以他们开始删除他们找到的任何工具栏,这可能会导致书签工具栏的意外删除。幸运的是,即使您已经删除了 Firefox 中的书签工具栏,您也可以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来恢复它。

显示 Firefox 书签工具栏

书签是使用任何 Web 浏览器的关键元素,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主要浏览器都有某种方法来快速访问、备份或编辑您的书签。因此,如果您开始依赖 Firefox 书签工具栏中的链接,那么您的整个 Firefox 体验将被降级,直到该导航方式恢复为止。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因此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恢复书签工具栏并像往常一样开始浏览。

第 1 步:启动 Firefox。

第二步:点击 火狐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然后单击 书签工具栏.

您现在应该可以使用该工具栏中包含的各种链接访问您的 Firefox 书签。

您知道吗,您还可以将 Firefox 设置为使用上次使用浏览器时打开的窗口和选项卡打开?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如果您发现经常不小心关闭浏览器,或者您真的没有想要设置为主页的首选站点,那么这是使用 Firefox 的好方法。

您在寻找新的笔记本电脑吗?戴尔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出售一些很棒的产品。例如,这台笔记本电脑配备 Intel i5 处理器、1 TB 硬盘空间、6 GB RAM,通常售价不到 6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