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Paw 太空镜头评测

CleanMyMac X 软件(在此处查看我们的评论)是最好和最全面的应用程序之一,可让您的 Mac 存储空间免费。最近,他们发布了一个名为 Space Lens 的应用程序,它是 CleanMyMac 实用程序的一部分。

Space Lens 功能使您可以直观地了解硬盘驱动器上的空间是如何使用的,同时还提供了一种删除某些类型文件的方法。所以继续往下看如何使用 Space Lens 并了解它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清理你的 Mac。

如何使用太空镜头

以下步骤假设您已下载并安装 CleanMyMac。您可以单击此链接从 MacPaw 下载它。我们还将假设您尚未激活 Space Lens 功能,因此前几个步骤将涉及更新 CleanMyMac X。

第一步:点击 发射台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CleanMyMac X 图标以启动应用程序。

第 3 步:选择 CleanMyMac X 选项在屏幕顶部,然后选择 检查更新 选项。

第四步:点击蓝色 安装更新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更新完成后,您将能够单击按钮关闭并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第 5 步:选择 太空镜头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六步:点击 扫描 窗口底部的按钮开始 太空镜头 扫描。

步骤 7:单击要从计算机中删除的任何结果左侧的圆圈,然后单击 消除 按钮将其从您的计算机中删除,或单击 审查选定 按钮查看文件是什么。请注意,此处的第一个结果屏幕将是您的顶级文件夹,其中许多您不能也不应该删除。如果单击这些文件夹右侧的箭头之一,您将在这些文件夹中找到可以删除的单个项目。

第八步:点击 消除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删除您选择的所有文件。

如果您准备试用 Space Lens 和 CleanMyMac X,那么您可以直接在此处下载。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CleanMyMac X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它包含的各种功能,您可以访问 MacPaw 网站上的产品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太空镜头印象

在试用 Space Lens 并看到它与 CleanMyMac X 中的其他工具结合可以做什么之后,我发现它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文件夹中文件的可视化表示提供了一种清晰而简单的方式来判断文件夹中哪些文件占用的空间最多。

我喜欢您无法选择重要的文件夹或文件,这大大降低了您删除非常重要的系统文件的可能性。默认将最大文件排在列顶部的排序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占用硬盘驱动器空间最多的文件。

使用 Space Lens 完成选择要删除的文件后,您将倾向于简单地单击“删除”按钮。但是,单击“查看所选”选项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主意,因为它汇总了您可能在计算机上的不同文件夹中选择的所有文件。您甚至可以取消选择您改变主意的文件。

总之,我喜欢将 Space Lens 添加到 CleanMyMac X 应用程序中,我肯定会将它合并到我的 Mac 文件清理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