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添加开发人员选项卡

Microsoft Outlook 使您能够执行许多复杂的电子邮件相关任务。与许多提供商提供的基于 Web 的电子邮件客户端相比,它有很多好处,但您可能会使用 Outlook 2013 做比您意识到的更多的事情。

您可以在 Outlook 2013 中启用一个额外的功能区选项卡,称为“开发人员”选项卡。这提供了对其他工具和功能的访问,可以让您完成更多工作。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和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卡。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显示开发人员选项卡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卡。这使您可以访问 Outlook 中的一些更高级的工具,例如使用宏来执行某些操作的能力。尽管在其他 Office 程序中添加“开发人员”选项卡的过程非常相似,但如果您还希望在其中使用开发人员工具,则需要在每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中重复此步骤。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选项 位于功能区左侧列底部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自定义功能区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滚动到最右侧列的底部,然后选中左侧的框 开发商.然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以应用更改。 “开发工具”选项卡现在应该在功能区上方可见。

关于 Outlook 最常见的抱怨之一是它似乎没有足够频繁地下载新电子邮件。了解如何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并以更频繁的时间间隔开始检查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