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连接到 iPhone 5 上的隐藏网络

您可以将许多不同级别和类型的安全应用于 Wi-Fi 网络,有些人喜欢使用的一个常见安全级别是不广播他们的网络名称 (SSID)。虽然这在试图阻止更高级类型的攻击者时可能无济于事,但它至少可以阻止大量人尝试连接到网络,特别是如果您住在一个很多人可能试图连接的地方加入你的网络。但它会带来额外的挑战,因为隐藏的无线网络名称不会出现在 iPhone 5 的 Wi-Fi 列表中。幸运的是,您仍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连接到隐藏的 Wi-Fi 网络。

连接到您在 iPhone 5 上的列表中看不到的无线网络

请注意,此方法旨在连接到您所在范围内的隐藏 Wi-Fi 网络。使用本教程,您将无法连接到物理位置与您不同的 Wi-Fi 网络。 Wi-Fi 网络的广播范围通常为几百英尺,因此您需要在该距离内才能连接到隐藏网络。您还需要知道 Wi-Fi 网络的名称、安全类型和网络密码才能进行连接。如果您没有此信息,请联系您的无线网络管理员。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无线上网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其他 选项下 选择网络 屏幕的一部分。

第 4 步:将网络名称输入到 名称 字段,然后触摸 安全 按钮。

第五步:选择安全类型,然后点击 后退 按钮。

第六步:输入密码 密码 字段,然后触摸 加入 按钮。

需要知道您的 IP 地址吗?了解如何在连接到无线网络后进行检查。

有时,您可能会发现不想连接到 Wi-Fi 网络。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