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加双下划线

处理数据通常不仅仅是使用正确的公式来执行计算。您可以将许多不同类型的格式应用于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数字或单词,即使是非常有经验的 Excel 用户也不太可能遇到,更不用说使用所有这些选项了。除了 Excel 中的标准单下划线选项之外,我很少看到的格式选项之一是下划线。但实际上 Excel 2013 中有几个不同的下划线选项,包括双下划线选项。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一个单元格或一组单元格,然后应用格式,将双下划线应用于这些单元格中的数据。如果您正在与要求某些字段具有双下划线的同事或客户合作,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对值(数字或字母)加双下划线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Excel 2013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Excel 2010 或 2016。

步骤 1:打开包含要加双下划线的值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要应用双下划线格式的单元格。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工作表左侧的行号来选择整行,也可以通过单击列字母来选择整列。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小 字体设置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字体 丝带的部分。

第四步:点击 强调 下拉菜单,选择 双倍的 选项,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请注意,还有一个 双重会计 下划线选项,如果您更喜欢使用该样式。

是否有太多格式应用于您的单元格,并且变得难以编辑或删除?了解如何清除 Excel 中的所有单元格格式,并使用不包含任何格式的数据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