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 公式不起作用

当您的 Excel 公式不起作用时,这可能会令人沮丧,甚至会出现问题。我们在 Excel 电子表格中使用公式为我们自动计算值,或连接 Excel 值,其中许多公式依赖于多个单元格中的数据。理想情况下,当我们更新这些单元格中的值时,我们的公式显示的信息也会更新。

但是计算操作可能会占用大量资源,尤其是在处理大型电子表格时,因此一些 Excel 用户会选择将他们的电子表格切换为手动计算。如果您是创建电子表格的人,并且知道在完成对数据的更改后需要手动计算公式,这很好。但是电子表格会与其他人共享,他们可能不知道这些电子表格需要更多的交互。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切换到自动计算或告诉 Excel 立即计算您的公式来让您的公式开始工作。

Excel 公式不起作用 – Excel 2013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之前已将 Excel 公式输入到单元格中,但在您更改公式引用的单元格时,该公式的结果不会更新。

步骤 1: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文件。

第二步:点击 公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计算选项 按钮在 计算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自动的 选项。

请注意,您的公式值应在您单击 自动的 选项。您还可以通过单击来强制您的公式更新 立即计算 按钮。

如果您在单元格中输入的公式从未计算过,则该单元格的格式可能为文本。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单元格来更改此设置,单击 格式化单元格,然后选择 一般的.请注意,您可能需要将公式剪切并粘贴回单元格以进行计算。

重要的提示 – 如果您保存一个选择了多个工作表选项卡的文件,这可能会导致公式设置从自动切换到手动。如果您发现文件中的计算设置不断变化,检查文件是否未与分组工作表一起保存可能是个好主意。

Excel 提供了许多其他公式,它们可以通过数学运算符以外的方式与您的数据进行交互。例如,您可以将两列与一个公式组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