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删除收藏夹

虽然您可能习惯于以某种方式访问​​某些网站,但通常需要进行一些输入,甚至需要一系列的步骤。幸运的是,iPhone 上的 Edge 应用程序有一项名为“收藏夹”的功能,可让您在浏览器中保存网页。然后,您只需打开您的收藏夹并点击某个站点即可访问它。

虽然这些收藏夹很有用,但您最终可能会发现您有一些不再使用的收藏夹。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Edge 中编辑收藏夹,并且可以删除不再需要的站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删除收藏夹。

如果您一直在 iPhone 上尝试不同的浏览器,您可能仍然安装了一些您不会使用的浏览器。阅读我们关于删除 iPhone 应用程序的文章,了解如何从设备中删除这些不需要的浏览器。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Edge 中删除收藏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您已在 iPhone 上的 Edge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至少一个喜爱的网页。完成以下步骤后,您将从应用程序中删除收藏夹。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随时再次添加它。

第 1 步:打开 边缘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星号按钮。

第 3 步:选择 收藏夹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在要删除的收藏夹上向左滑动。

第 5 步:点击 删除 按钮。

使用 Microsoft Edge 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其他选项之一是阅读列表。了解如何在 Edge 中访问您的阅读列表以访问您保存到该位置的任何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