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预测文本

最后更新:2019 年 6 月 7 日

在智能手机的小屏幕上打字常常令人沮丧,尤其是在走路和发短信时,或者手指粗大的时候。这些情况都可能导致大量拼写错误,通常会导致您的预期信息不明确。

缓解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使用 iPhone 键盘上的预测功能。您的设备将尝试预测您要说的内容,然后以键盘上方的文字按钮形式提供可能的选项。点击其中一个词会将其插入到您的短信中。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启用此功能的位置。

如何在 iPhone 7 上打开预测文本——快速总结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选择 键盘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预测性.

有关每个步骤的其他信息和图片,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使用 iPhone 键盘的预测功能

本文是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在 iOS 8 中。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在 iOS 12 中仍然有效。如果按照以下步骤没有看到预测选项,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 iOS .不幸的是,预测选项是在 iOS 8 中引入的,所以早期版本没有它。您可以访问此页面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OS 版本。

第 1 步:触摸灰色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在此菜单上向下滚动,直到找到 一般的 选项,然后点击它以选择它。

第 3 步:找到并点击 键盘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预测性.按钮周围的绿色阴影(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表示该功能已启用。

打开预测选项后,您将在键盘上方看到一行单词。您的 iPhone 会尝试预测您要说的内容,您可以轻点其中一个词将其插入到文本中。

在评估您的语音模式一段时间后,这种预测文本功能会变得非常聪明。例如,如果您经常键入某个短语,则只需键入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即可在预测文本字段中显示该单词。如果您点击该词将其插入到消息中,那么其余的词很有可能也会显示出来,而您无需再输入一个字母。

在下面的视频中,我演示了这有多有效。通过简单地输入字母“def”,我可以使用预测文本输入整个短语“绝对不生气”。

您如何使用预测文本?

如果您按照上述步骤启用了预测文本,您可能仍然不清楚如何实际使用它。

您可以通过打开使用默认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信息”),然后在信息字段中键入一个词来使用预测文本。

在您键入几个字母后,您的 iPhone 将开始显示您可能打算键入的单词建议。如果您在键盘上方的灰色栏中看到所需的单词,只需点击该单词即可将其添加到消息中。

如何从 iPhone 上的预测文本中删除某些单词?

尽管 Android 用户可能习惯于从字典中删除特定单词以将其从预测文本中删除,但遗憾的是,该选项在 iPhone 上不可用。

如果您想从字典中删除某些单词,则需要完全重置键盘。您可以通过完成以下步骤来做到这一点。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滚动到底部并点击 重启 按钮。
  4. 选择 重置键盘字典 选项。
  5. 输入您的设备密码。
  6. 点击 重置字典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字典中删除所有自定义词。

为什么预测文本从我的 iPhone 上消失了?

如果您之前在 iPhone 上启用了预测文本功能,但现在已不存在,则可能是您无意中禁用了它。您可以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返回键盘菜单 设置 > 通用 > 键盘 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预测性 将其重新打开。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键盘上的地球图标,然后选择 键盘设置 选项。

你如何在 iPhone 上获得表情符号建议?

iPhone 上的表情符号建议是预测文本功能的一部分,因此输入与表情符号对应的单词将在预测文本栏中提供该表情符号。

但是,这假设您已安装表情符号键盘并启用了预测文本功能。我们已经在本文中介绍了启用预测文本,但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添加表情符号键盘。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一般的.
  3. 轻敲 键盘.
  4. 选择 键盘.
  5. 触摸 添加新键盘 按钮。
  6. 向下滚动并点击 表情符号 按钮。

现在,如果您键入触发表情符号的单词,它将出现在预测栏中。

您想在短信中插入笑脸和其他小图片吗?它们被称为表情符号,本文将教您如何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您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