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通过 iPhone 上的消息汇款的选项

像 Venmo 这样的个人对个人支付应用程序作为一种向朋友汇款的方式已经变得非常流行。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为此类服务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您使用 iOS 11 操作系统的 iPhone 现在也内置了一个解决方案。

此功能是 Apple Pay 的一部分,可让您通过“信息”应用向他人汇款。这可以通过在消息对话中点击 Apple Pay 按钮来实现。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它,并且想要取消以这种方式汇款的功能,请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进行操作。

如何在 iOS 11 的消息中禁用 Apple Pay Cash 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将从 iPhone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中删除 Apple Pay 按钮。请注意,此选项在 iOS 10 中不可用,因此如果您希望能够使用或禁用此功能,则需要更新到 iOS 11。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钱包和 Apple Pay 按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苹果支付现金.

第 4 步:触摸 关掉 选项以确认您要关闭此选项并从您的设备中取出 Apple Pay Cash 卡。 Apple Pay 按钮仍会出现在消息应用程序的底部,但不会配置为汇款。

如果您决定要开始使用它,您可以随时重新启用此选项。

如果您还有 iPad,您可能对设置短信转发感兴趣,这样除了 iPhone 之外,您还可以从该设备发送和接收短信。

iOS 11 更新包括许多新功能。其中一项功能,即录制屏幕的功能,您可以启用并添加到控制中心。如果您想与某人分享,这可以让您拍摄 iPhone 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