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大 Microsoft Paint

Microsoft Paint 是 Windows 7 中的默认绘图和图像编辑工具,尽管它的外观很基本,但实际上能够执行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操作。但是,您可能会认为 Paint 的功能受限于您第一次开始使用该程序时可用的默认视图。但是,如果您想放大现有图像中的细节,或者如果您想对正在查看或创建的图像进行非常具体、详细的编辑,则可以使用 缩放工具 来完成你的任务。

您是否已经使用 Microsoft Paint 一段时间了,但现在正在寻找具有更多工具集的程序?你应该看看 Adob​​e Photoshop CS6。学生和教师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它,甚至还有订阅选项使其成为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使用 Microsoft Paint 的缩放工具

Microsoft Paint 中的缩放选项可用于放大或缩小图像,只需单击按钮即可完成。然而,有些人没有意识到这个工具是可用的,因为它在默认的画图屏幕上是不可见的。 Paint 使用与 Microsoft Office 2010 和 2007 相同的功能区导航结构,如果您以前从未见过它可能会有点混乱。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查找和使用缩放选项。

步骤 1:启动 Microsoft Paint。要了解启动 Paint 程序的快速方法,请阅读有关使用搜索功能启动程序的文章。

第二步:点击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单击 打开,然后双击要在“画图”中使用的图片文件。

第三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放大 按钮在 飞涨 如果要放大图像,请单击窗口顶部的部分,或单击 缩小 按钮,如果您想查看较少的图像细节。如果要返回图像的完整视图,也可以单击 100% 按钮。

如果您对从 Windows 7 升级到 Windows 8 感兴趣,您应该查看可用的不同版本和定价。与以前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相比,Windows 8 非常实惠,它确实可以帮助改善您的计算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