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无线网络安全密钥

Windows 7 在记住您过去连接的无线网络的安全和密码信息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如果您在拥有计算机时曾经连接到网络,但此后该网络的安全密钥或密码已更改,则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如何更改记忆网络的密码并不是很明显,这会阻止您访问 Internet 或网络实用程序,直到密码更新。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更改 Windows 7 中记忆的网络的无线网络安全密钥。

您对无线网络的速度感到失望吗?有时,只需购买新的或升级的路由器就可以提高网络以及连接到它的设备的速度和性能。在此处查看一些出色且经过充分审查的选项,以了解您在路由器市场上可以使用的选项。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网络密钥

Windows 7 管理网络的一个很好的方面是您可以访问您通过控制面板连接到的网络列表。因此,即使您当前未连接到需要更改安全设置的网络,您也可以在发现这些设置后进行调整。这种级别的控制将有助于确保您能够在家中、工作场所或旅途中与网络保持连接。

步骤 1:右键单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网络图标,然后单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选项。如果找不到此图标,也可以从“开始”菜单上的“控制面板”访问“网络和共享中心”菜单。您还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在 Windows 7 中快速访问程序和菜单的方法。

第二步:点击 管理无线网络 窗口左侧栏中的链接。

步骤 3:双击要更改无线安全密钥的无线网络。

第四步:点击 安全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5 步:单击右侧的字段内 网络安全密钥,然后输入当前正确的无线网络安全密钥。如有必要,您还可以更改 安全类型加密类型 也可以从此窗口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和应用您的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