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断开 Wi-Fi 连接并连接到蜂窝网络

在理想情况下,大多数 iPhone 用户更愿意通过蜂窝网络使用 Wi-Fi 网络。许多 Wi-Fi 网络比蜂窝网络更快(如果您使用的是 Verizon,您甚至可以使用 Wi-Fi 而不是蜂窝来拨打电话),而且在 Wi-Fi 上使用的数据不计入每月的数据分配你的手机计划。

不幸的是,某些 Wi-Fi 网络可能非常慢,几乎到了您甚至怀疑它们是否可以访问 Internet 的地步。但是 iPhone 不会将更快的蜂窝网络优先于较慢的 Wi-Fi 网络,这会让您等待网页加载。在这些情况下,从 Wi-Fi 网络断开连接并改用蜂窝连接通常会更有效。

在 iOS 8 中关闭 Wi-Fi 并连接到蜂窝网络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假设您当前已连接到 Wi-Fi 网络,但您想改用蜂窝网络。请注意,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使用数据将使用您的月度计划中的蜂窝数据。

第 1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调出 控制中心.

第 2 步:点击 无线上网 按钮将其关闭。当按钮为灰色时,Wi-Fi 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现在使用的任何数据,例如使用 Facebook、浏览互联网或观看 Netflix 电影,都将使用蜂窝数据。如果关闭 Wi-Fi 是一项临时措施,请务必记住稍后再将其打开。蜂窝数据使用量会迅速增加,尤其是当您流式传输大量视频时。

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无法连接到 Internet,则蜂窝数据可能已关闭。您可以通过打开 设置 菜单 -

然后选择 蜂窝 屏幕顶部的选项。

确认右侧的按钮 蜂窝数据 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如果此按钮处于打开状态,则可能会为特定应用程序关闭蜂窝数据。向下滚动到 使用蜂窝数据 部分,然后确认您要在蜂窝网络上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已打开。

在上图中,Facebook、FaceTime 和 HBO Go 的蜂窝数据已关闭。

您的 iPhone 是否连接到错误的 Wi-Fi 网络?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忘记 iPhone 自动连接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