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系统服务检查蜂窝数据使用情况

许多蜂窝提供商会要求您在购买 iPhone 时获得数据计划。虽然乍一看似乎是为了让您花更多的钱,但 iPhone 只是依靠互联网来完成诸如访问 Facebook、浏览网络和下载电子邮件之类的事情。

运行 iOS 8 的 iPhone 更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够显示自上次重置设备统计信息以来每个应用程序使用了多少数据。它甚至可以向您显示设备上的系统服务有多少数据,该类别包括 Siri、iTunes、推送通知等。

找出您 iPhone 上的系统服务正在使用多少蜂窝数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低于 8.0 的 iOS 版本,这些步骤可能会略有不同。

如果您使用 Verizon,则可以利用 iPhone 使用 Wi-Fi 的功能并在您的设备上启用 Wi-Fi 通话。

每个服务的右侧都会有一定数量的数据。此数字是自上次重置统计信息以来该服务已使用的数据量。如果您没有看到系统服务选项,则可能这些服务都没有使用任何数据。这通常发生在重置蜂窝数据使用统计信息之后。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蜂窝 屏幕顶部的选项。
  •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选择 系统服务 选项。
  • 第四步:右侧列出了每个系统服务使用的数据量。如前所述,这是自您上次重置蜂窝数据使用统计信息以来该服务使用的数据量。

您的 iPhone 上有一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大量蜂窝数据。一些最大的可能的蜂窝数据用户是像 Netflix 这样的视频流应用程序。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Netflix 视频限制为 Wi-Fi 播放,以防止它耗尽您的所有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