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Firefox 推荐浏览器扩展

您在台式机或膝上型计算机上使用的 Web 浏览器通常具有可以安装的附加工具,这些工具可能会影响您的浏览方式。在 Firefox 中,这些工具被称为扩展程序,一些网站将提供可以改变您浏览这些网站方式的选项。

Firefox 有一项功能,它会根据站点和您使用浏览器的方式向您推荐浏览器扩展程序。通常这些扩展程序可能是有益的,但您可能对使用任何扩展程序不感兴趣,并希望停止接收这些建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将它们关闭的设置。

如何禁用 Firefox 扩展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我在本指南中使用 68.0 版本的 Firefox。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按钮(三行的那个)在窗口的右上角。

第 3 步:选择 选项 从菜单。

第 4 步:选择 一般的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浏览 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在浏览时推荐扩展 禁用它。

Firefox 会经常检查新的更新,甚至可能会根据您的设置自动安装它们。但是,如果您关闭了自动更新,则可能需要手动安装更新。了解如何检查 Firefox 更新,以便您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