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Firefox 打字时高亮显示单词?

大多数现代 Web 浏览器(包括 Firefox)都提供了许多可以改善您的浏览体验的功能。其中许多旨在让您仅使用键盘更有效地浏览 Web。

一个这样的功能可以让您在网页上搜索单词,只需在该页面上输入即可。如果 Firefox 找到与您输入的字符匹配的单词,它将以绿色突出显示该单词。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功能,或者没有自己打开它,那么这种行为可能是不受欢迎的。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该设置。

如何在您键入时阻止 Firefox 搜索单词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中执行的,使用 68.0 版本的 Firefox。请注意,即使此功能已关闭,您也始终可以按 Ctrl + F 打开“查找”窗口并在页面上搜索单词。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步骤 2:单击窗口右上角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选项 从这个菜单。

第 4 步:选择 一般的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然后向下滚动到 浏览 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开始输入时搜索文本 删除复选标记。

Firefox 中是否有您想使用的新功能,但找不到它们?了解如何检查 Firefox 更新,以便查看您是否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