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以百分比形式显示电池寿命

iPhone 5 屏幕的顶部栏会显示一些有用的信息,包括您的蜂窝信号强度、GPS 或蓝牙等活动功能以及电池电量指示灯。 iPhone 5 在 iOS 7 中的剩余电池寿命可以显示为图像,或带有数字百分比的图像。许多人发现数字百分比更精确,并更喜欢将其作为让他们知道电池电量低的一种方式。如果您想更改 iPhone 5 上的设置以这种方式显示您的电池寿命,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操作。

您需要另一根电缆为 iPhone 充电吗?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它们,价格通常低于您在商店中的价格。单击此处查看定价。

在 iOS 7 中以数字形式查看剩余电池寿命

我个人认为这是在 iPhone 5 上进行的一项非常有用的更改,因为图像指示器不是很精确。添加一个数字百分比来显示您的剩余电池寿命使其更加具体,并使您可以更轻松地计划何时需要为手机充电。电池续航时间越短,这一点就变得尤为明显,因为很难确定您的电池续航时间是 10% 还是 2%。因此,如果您希望能够准确了解剩余的电池寿命,那么这是一个很有帮助的更改。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用法 按钮。

第 4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电池百分比 从左到右。当该功能打开时,按钮周围应该有一些绿色。您还将立即看到屏幕右上角显示的电池百分比值。

亚马逊提供多种 iPhone 5 保护套以及适用于 iPhone 5 的其他配件。请在此处查看。

iOS 7 最好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阻止不受欢迎的来电者。在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阻止来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