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的 iPhone 6 上退出 iTunes

您的 Apple ID 和 iTunes 帐户包含身份信息和账单信息,可让您充分利用 iPhone。登录 iTunes 帐户后,您可以购买应用程序、音乐和电影,以及使用您当前拥有的任何订阅。

但是,如果您的 iPhone 出现问题,或者其他人将要使用它而您不希望他们能够使用您的 iTunes 帐户,那么您可以决定在 iPhone 上退出 iTunes。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9 的 iPhone 上执行此操作。

在 iPhone 上退出 iTunes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9 的其他 iPhone 型号。请注意,如果您希望在 iPhone 上重新登录您的 iTunes 帐户,则需要知道您的 iTunes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iTunes 和应用商店 按钮。

第 3 步:点击 苹果ID 屏幕顶部的按钮。它当前应该显示与当前登录 iPhone 的 iTunes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 4 步:点击 登出 按钮。

请注意,在您重新登录 iTunes 之前,您将无法购买或下载任何应用程序、音乐或视频。您可以通过点按 登入 顶部的按钮 iTunes 和应用商店 菜单来自 第 3 步.

找出 iPhone 电池图标变黄的原因,并了解有关设备电池健康状况和使用情况的一些其他信息。

您之前是否曾在您的 iTunes 帐户中添加过礼品卡,并且对还剩多少积分感到好奇?单击此处了解如何直接从 iPhone 查看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