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用位置标记照片

您的 iPhone 5 能够跟踪您的位置(这会影响电池寿命),并与您在设备上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共享该信息。可以利用此功能的两个应用程序是您的相机和照片应用程序。如果您打开“照片”应用程序,您会看到屏幕底部有一个“地点”选项卡。当您使用位置或“地理标记”标记照片时,地图上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小图钉。如果您触摸该图钉,您可以看到在该位置拍摄的所有照片。如果您想查看假期中的照片,或者您想快速滚动浏览在特定地点拍摄的所有照片,这将特别有用。但是,如果您的相机没有添加此位置信息,则您可能需要在 iPhone 5 上启用地理标记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实现此结果。

您的 iPhone 5 需要新的保护壳或额外的充电器吗?亚马逊有许多负担得起的选择,以及您可以在网上找到的最大选择之一。

iPhone 5 上的地理标记图片

如果您还想禁用照片地理标记,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虽然有些人可能喜欢该功能,但也有其他人担心位置数据存储在他们可能不希望共享位置的图片中。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选择设置图标

第 2 步:选择 隐私 选项。

选择隐私选项

第 3 步:触摸 位置服务 选项。

触摸定位服务按钮

第 4 步:点击右侧的滑块 相机 将其打开,或点击滑块将其关闭。

将相机选项设置为“开”或“关”

如果您曾在电视节目中看到有人在 iPhone 上接听电话,您可能想知道他们如何在打电话时显示此人的照片。您可以按照这些说明将相机胶卷中的图片指定为联系人图片,这将启用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