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给网页链接发短信

智能手机最棒的功能之一是能够从移动设备(例如 iPhone 5)执行各种任务。因此,如果您想查看网页、发送电子邮件或创建短信,所有功能都具备在一台设备上。此外,这些东西中的大部分都可以相互结合使用,从而可以与其他人共享网页链接。我们之前已经向您展示了如何从 iPhone 5 上的 Chrome 应用程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链接,但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在 iPhone 5 上共享网页链接。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通过短信发送网页链接所需的步骤iPhone 5 上的 Safari 应用程序页面。

从 iPhone 5 上的 Safari 发送链接

您可以向任何可以接收短信的人发送链接,但它可能不是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上都可以点击的链接。较新的设备(例如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将能够单击文本消息链接,但较旧的设备可能不具备该功能。这些收件人仍会收到该链接的文本版本,但可能无法点击。

第 1 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图标打开浏览器。

打开 Safari 应用程序

第 2 步:导航到要通过短信共享的网页。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选择共享图标

第 4 步:选择 信息 选项。

点击消息选项

第五步:点击里面 字段,然后开始键入联系人的姓名或要与其共享链接的人员的电话号码。

在收件人字段中输入联系信息,然后点击发送按钮

第 6 步:点击 发送 按钮发送信息。

请注意,您可以在链接后的消息中键入附加信息,但在链接的结尾和附加信息的开头之间留一个空格很重要。

如果您注意到 iPhone 电池发生了一些奇怪的变化并想知道原因,请阅读此处。

您是否正在为 iPhone 5 寻找新的保护壳?亚马逊提供各种颜色和款式的多种经济实惠的保护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