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Apple Watch 上自动启动音频应用程序

您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应用程序之间会发生大量交互。其中一些交互是受欢迎的,并提供了一些额外的便利功能。但其中一些设置,例如当您在 iPhone 上使用音频应用程序时 Apple Watch 如何自动显示“正在播放”屏幕,可能不是您想要的。

幸运的是,Apple 意识到这是一个每个人都可能不喜欢的功能,因此您可以关闭在 iPhone 上播放音频应用程序时自动在手表上启动的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音频应用程序在手表上启动的唯一方式是您手动选择启动它们。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 Apple Watch 上的水图标,那么本指南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启用或禁用它,并解释一下它的含义。

如何禁用 Apple Watch 音频应用程序的自动启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中受影响的手表是使用 WatchOS 4.2.3 操作系统的 Apple Watch 2。请注意,此选项在使用低于 WatchOS 4 的手表上不可用,并且您的 iPhone 需要更新到 iOS 11 才能安装该版本的手表操作系统。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唤醒屏幕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启动音频应用程序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被禁用。我已停止在下图中自动启动音频应用程序。

您知道可以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所有声音吗?如果您不想听到设备发出的任何声音,请了解如何将 Apple Watch 置于静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