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手电筒

你的 iPhone 有一个手电筒,你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并点击一个按钮来使用它。然后通过打开设备背面的相机闪光灯来启用 iPhone 的手电筒。

您的 Apple Watch 也有手电筒,即使它没有相机或相机闪光灯。取而代之的是,Apple Watch 手电筒让您的屏幕呈现明亮的白色,甚至是闪烁的白光或红光。如果您经常在黑暗环境中打开表盘以获得明亮的光源,那么请了解如何使用手表的专用手电筒选项获取额外的光线。

如何打开 Apple Watch 手电筒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的 WatchOS 4.2.3 上执行的。操作系统。此选项在某些早期版本的 WatchOS 中不可用,因此如果您在手表上没有看到此按钮,则可能需要更新。请注意,这与 iPhone 上的手电筒无关。

以下步骤中的相同菜单也有一个水图标。找出它的作用。

第 1 步:从 Apple Watch 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点击手电筒图标。

第三步:向左滑动查看手表其他手电模式。默认模式为亮白屏,第二种模式为闪烁白屏,最后一种模式为亮红屏。使用完手表的手电筒后,只需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即可将其关闭。

如果您的 iPhone 已更新至 iOS 11,那么您可以移除手电筒(如果您愿意)。如果您发现意外打开手电筒的次数比实际使用的次数要多,请了解如何摆脱 iPhone 控制中心上的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