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pple Watch 上听写消息时如何发送音频消息

从 Apple Watch 键入或编写文本消息可能很困难(但在 iPad 上并不太难),因此您可能会发现避免从设备发送消息。但是,您可以使用一种替代方法,让您在手表中说出您想要传达的信息。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此功能,则消息很可能已被翻译成文本,并且您实际上发送了语音消息的抄本。但是,如果您发现此成绩单不准确,或者您只是更喜欢发送音频消息,则可以更改该行为。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处理口述消息的方式。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将消息从抄本切换到音频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atchOS 4.2.3 的 Apple Watch 上执行的。这将改变您手表上的行为,以便它将您口述的消息作为音频剪辑发送,而不是您对手表说话的转录本。

游泳时喜欢戴手表吗?了解有关 Apple Watch 水锁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听写的消息 按钮。

第 5 步:点击 声音的 选项。

您知道 Apple Watch 上也有手电筒模式吗?如果您更喜欢在黑暗环境中使用手电筒而不是 iPhone 上的手电筒,请了解如何激活手表的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