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 Verizon iPhone 5 上的数据使用情况

Verizon Share Everything 计划为想要降低手机费用的家庭或人群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选择。您可以在计划内的每个人之间共享无限的分钟数和短信,但在所有设备之间共享的数据量有限。如果您经常处于有 WiFi 覆盖的区域并且可以使用该网络上的数据,那么对于试图降低开支的家庭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经济的选择。但是很难始终处于 WiFi 覆盖范围内,并且您将不可避免地在 Verizon 的网络上使用数据。因此,请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检查您的数据使用情况,以了解您在 iPhone 5 设备上消耗了多少数据。

Verizon 允许您将平板电脑添加到 Share Everything 计划,每台平板电脑每月仅需 10 美元。单击此处查找与 Verizon 兼容的 iPad。

查看您的 Verizon iPhone 5 使用了多少数据

跟踪您的 Verizon 计划中每个人的平均数据使用量可以帮助您了解应该使用哪个计划。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每月 6 GB 数据的计划,但您只使用了 3 GB 数据,那么您可能会降到 4 GB 计划而不会遇到任何问题。如果您偶尔会超出分配范围,Verizon 每 GB 只需 15.00 美元,这并不过分。

第 1 步:点击 设置 iPhone 5 上的图标。

第 2 步:触摸 一般的 菜单顶部附近的选项。

第 3 步:按 用法 此菜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此屏幕的底部,然后点击 手机使用 按钮。

第 5 步:检查右侧的值 发送已收到 在下面 蜂窝网络数据 部分。将这两个数字相加将告诉您自上次重置统计信息以来您使用了多少数据。请注意,您可以通过按 重置统计 屏幕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之前没有使用过该功能,并且已经使用 iPhone 5 一段时间了,那么您第一次检查时可能会有点不安。但是,如果您在每个计费周期开始时勤于重置统计数据,则可以获得非常准确的读数。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在线登录您的 Verizon 帐户或从 App Store 下载 My Verizon 应用程序来检查您的数据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