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Apple Watch 上有跑男?

您的 Apple Watch 表盘顶部是否有一个看起来像跑步者的绿色小通知?或者您的表盘上的锻炼并发症是否在移动?这两件事都表明在 Apple Watch 上进行了积极的锻炼。但是,就像有时会出现的水滴图标一样,它的实际含义可能有点不清楚。

在 Apple Watch 上意外开始锻炼相对容易,因此您可能偶尔会发现设备上正在进行锻炼。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锻炼应用程序并结束此操作,以便通知和动画复杂功能消失。

如何阻止男人在你的 Apple Watch 上跑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使用的是 4.2.3 版本的 WatchOS。请注意,我们将要删除的图标是一个看起来像出现在 Apple Watch 表盘顶部的绿色跑步小人的图标。根据您当前使用的表盘,也可能存在锻炼并发症,其中还有动画跑步者。完成以下步骤将打开锻炼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结束当前的锻炼,这将删除锻炼通知图标并停止运行动画。

第 1 步: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请注意,我已经确定了下图中的锻炼并发症和通知图标。

第 2 步:打开 锻炼 应用程序。

第 3 步:在正在进行的锻炼中向右滑动。请注意,您可能需要从屏幕左侧的边缘开始滑动。

第 4 步:点击 结尾 按钮。

您现在应该可以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返回主屏幕,此时锻炼通知应该消失了。

厌倦了来自 Breathe 应用程序的持续通知?了解如何在不使用 Apple Watch 时停止呼吸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