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删除 Spotify 播放列表

最后更新:2019 年 7 月 16 日

Spotify 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您可以免费使用它,但是,如果您注册高级订阅,则可以访问其他功能,并删除广告。但是,任何 Spotify 订阅都具有的一项功能是能够创建播放列表。这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让您根据事件、情绪或基本上任何您想要的内容,将您最喜爱的音乐整理成不同的歌曲集。

但是播放列表功能非常有用,您最终可能会拥有比实际管理更多的播放列表。因此,可能是时候删除其中一些了。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删除播放列表。

请注意,最近更新了 iPhone 上删除播放列表的方法,因此我们添加了新版 Spotify 的步骤。我们也保留了本文中的旧方法,因此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旧方法。

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 Spotify 播放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当本文于 2019 年 7 月 16 日更新时,我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标签。

第 3 步:点击 播放列表 选项卡,然后选择要删除的播放列表。

第 4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三个点。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删除播放列表 选项。

第 6 步:点击 删除 按钮确认删除播放列表。

请注意,如果您尝试删除的播放列表是由其他人创建的,则您需要选择 停止关注 选项。

本文的下一部分是删除播放列表的旧方法,以防上述步骤不起作用。

Spotify – 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播放列表(旧方法)

  1. 打开 Spotify.
  2. 触摸 你的图书馆 标签。
  3. 选择 播放列表 选项。
  4. 点击 编辑 按钮。
  5. 触摸播放列表旁边的红色圆圈。
  6. 点击 删除 按钮。

有关每个步骤的其他信息和图片,请继续阅读下一部分。

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删除 Spotify 播放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一旦您使用这些步骤从您的 Spotify 帐户中删除了播放列表,它就会从您也可以访问 Spotify 的其他位置消失。这包括桌面应用程序、平板电脑、其他手机或您可以从 Spotify 帐户播放音乐的任何其他设备。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播放列表 按钮。

第 4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要删除的播放列表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六步:点击红色 删除 按钮从您的 Spotify 帐户中删除播放列表。然后,您可以删除不再需要的任何其他播放列表。完成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希望从播放列表中删除个别歌曲,而不是删除整个播放列表,只需在上面的第 4 步中选择要编辑的播放列表,点击要删除的歌曲右侧的三个点,然后选择 从播放列表中删除 选项。

请注意,您只能从自己创建的播放列表中删除歌曲。您无法从您关注的播放列表中删除歌曲。

您是否拥有 Apple TV,但一直在努力让您的 Spotify 音乐在其上播放?了解如何借助 iPhone 上的 AirPlay 功能在 Apple TV 上收听 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