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反馈声音

当您在 iPhone 上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时,您可以调整多种设置,这些设置会影响您在听音乐时的体验。其中一项设置特别与您是否使用耳机有关。当您将耳机连接到 iPhone 时,Spotify 可以在您按下其中一个音乐控件时播放反馈声音。

如果您不需要这些反馈声音,或者如果您发现它们干扰了您的体验,那么您可能需要将它们关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防止播放这些反馈声音的设置。

你有太多的播放列表吗?如果您想更轻松地找到自己喜欢的播放列表,请了解如何在 Spotify 中删除播放列表。

在 iPhone 上按下 Spotify 中的控件时如何停止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这些步骤来更改此设置,您将关闭当您按下快进、跳过、快退等按钮并且连接了耳机时播放的声音。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触摸 回放 选项。

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播放反馈声音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禁用了反馈声音。

您希望 Spotify 在切换到新曲目时将您的歌曲混合在一起吗?了解交叉渐变设置并对其进行调整,直到找到适合所需效果的交叉渐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