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播放列表上查看歌曲的专辑

将歌曲添加到您自己的自定义播放列表,或跟随 Spotify 中现有的播放列表,是聆听您喜欢的歌曲的好方法。事实上,播放列表功能非常有用,您最终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删除其中的一些播放列表。有时您可能会遇到一首您非常喜欢的歌曲,并且您可能想听听同一位艺术家的其他歌曲。

您可以执行此操作的一种方法是为该歌曲选择一个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查看该歌曲所在的专辑。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查看歌曲的专辑,以便您可以收听该专辑,或将专辑中的更多歌曲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之一。

如何在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中查看专辑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为播放列表中的一首歌曲选择菜单,然后查看该歌曲所属的专辑。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播放列表 选项。

第 4 步:触摸包含您要查看其专辑的歌曲的播放列表。

第 5 步:点击歌曲右侧的三个点。

第 6 步:点击 查看相册 选项。

您是否创建了想要与朋友分享的播放列表?了解如何将 Spotify 播放列表设为公开,以便其他人可以查看和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