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的质量

Spotify 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之一,这主要归功于其庞大的音乐目录。该应用程序非常好,以至于它是其大部分用户的主要音乐消费方式,您可能会发现您创建和关注了如此多的播放列表,需要删除其中的一些。

您可能已经读过有关人们调整他们通过 Spotify 播放的音乐质量的信息,或者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使其听起来更好。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设置,允许您从三个不同的质量级别中进行选择。默认设置称为 普通的,它是应用程序中最低的流媒体质量。您还可以从 高的极端 选项。因此,如果您想在通过 Spotify 流式传输时收听更高质量的音乐,那么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调整流质量

以下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是本文撰写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请注意,提高 Spotify 流的质量也会增加您使用的数据量。连接到 Wi-Fi 时流式传输不使用蜂窝数据。

第 1 步:启动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音乐品质 选项。

第 5 步:从屏幕顶部的选项中选择所需的流媒体质量。

您是否担心 Spotify 使用了过多的月度数据计划?您可以限制 Spotify,使其仅通过 Wi-Fi 进行流式传输,并防止它使用您的任何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