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 Spotify 隐私设置

Spotify 音乐服务包括许多社交功能,这些功能将尝试让用户与他人分享他们喜欢的音乐的信息。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会增加 Spotify 听众花在该应用程序上的时间,同时还将他们介绍给不同的歌曲、艺术家和流派。

虽然许多使用 Spotify 的人可能不关心其他人是否可以查看他们正在收听的内容,但其他用户可能更愿意将这些信息保密。这是一个您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更改的设置,因此请继续下面的操作,了解如何禁用与您的 Spotify 关注者共享您的收听活动的设置。

如何停止与您的关注者分享您的 Spotify 活动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Spotify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6.8.0.3786)。完成本文中的步骤后,在 Spotify 上关注您的人将无法看到您的收听活动。

播放列表太多?了解如何删除它们。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社会的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发布活动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设置已关闭。下图中的 iPhone 未与关注者共享 Spotify 活动。

您可能还想调整 iPhone 的单独隐私设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定位服务,以便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无法使用您的位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