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上关闭歌词后面

Spotify 音乐流媒体服务的应用程序可让您在 iPhone、计算机和其他几种类型的设备上收听音乐。该服务已经存在多年,并且一直在升级和改进。这些变化的一部分涉及添加新功能,包括一个名为“歌词背后”的功能。当您的某个播放列表中的歌曲正在播放时,此功能将显示在“正在播放”屏幕上,并提供有关歌曲和艺术家的信息。

但是,您可能不想使用此功能,这可能会让您寻找禁用它的方法。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该设置,以便您可以在 iPhone 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上禁用歌词背后。

如何在 Spotify 中停止“歌词背后”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本文中的步骤后,iPhone 上 Spotify 应用程序中的“歌词隐藏”功能将不再发生。您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此设置,以防您以后决定要激活它。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我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回放 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歌词背后 将其关闭。当按钮处于左侧位置时该设置关闭,并且它周围没有绿色阴影。

您是否也在 Windows 计算机上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但希望它在您启动计算机时停止自动打开?了解如何通过调整应用程序中的设置来阻止 Spotify 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