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potify 中打开自动播放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是随时随地聆听音乐的绝佳方式。您不必将歌曲下载到 iPhone 即可收听它们(尽管您可以根据需要下载),音乐库非常大,而且对于始终从 Internet 流式传输内容的应用程序而言,数据使用量非常小.

但是您的播放列表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这意味着如果没有任何音乐可供播放,该应用程序最终可能会静音。只需执行几个步骤即可选择另一个播放列表并重新开始备份音乐,但是如果您通过蓝牙耳机收听、正在锻炼或处于可能无法接通手机的情况,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让 Spotify 在播放列表结束后自动播放的方法。幸运的是,这是您 iPhone 上的一个选项,您可以在下面继续了解如何在 Spotify 中启用自动播放。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播放列表结束后继续播放音乐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将在您当前选择的播放列表或专辑播放完毕后自动选择音乐继续播放。如果您认为不需要再次收听播放列表,则可以删除该播放列表并使菜单更易于导航。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我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回放 选项。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播放.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将启用该设置。我在下图中打开了自动播放。

您是否希望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上收听 Spotify,但可以通过 iPhone 进行控制?了解如何将 Spotify 从您的 iPhone 流式传输到 Amazon Fire TV Stick,以了解这种交互如何在您的设备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