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在短信中分享歌曲

您是否在 iPhone 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聆听朋友或家人喜欢听的歌曲?您可以随时描述这首歌,或为他们提供歌曲名称,但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通过短信与某人分享歌曲。

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Spotify 的内置共享功能通过短信发送歌曲链接。然后,收件人将能够在其手机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或 Web 浏览器(如果他们还没有 Spotify)中打开该链接。

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发送指向 Spotify 歌曲的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用于这些路线的 Spotify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您是否有一台可以发送和接收短信的 iPad?阅读我们的短信转发指南,了解如何设置。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浏览到您想通过短信与某人分享的歌曲。

第 3 步:点击屏幕底部显示当前歌曲的栏。这将扩展歌曲以占据整个屏幕。

第 4 步:点击歌曲名称右侧的三个点。

第 5 步:选择 分享 选项。

第 6 步:点击 信息 按钮。

第 7 步: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输入所需收件人的姓名或号码,然后点击箭头按钮发送歌曲。

如果您创建或关注了过多的播放列表,那么您可以阅读我们的播放列表删除指南,了解如何删除其中的一些。

您是否使用了大量蜂窝数据并且您发现 Spotify 应用程序是原因?了解如何阻止 Spotify 应用程序使用您的蜂窝数据。这将限制您在 Wi-Fi 连接上收听 Spotify,或使用离线播放列表,但它也可以帮助阻止任何可能会推高每月电话费成本的数据超额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