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 iPhone 5 的屏幕亮度

iPhone 5 的电池续航时间相对较长,但如果你经常玩游戏、听音乐或配对蓝牙设备,那么电池续航时间就会越来越短。由于许多人不愿意改变他们使用设备的方式,一个简单的选择是寻找其他可以调整的选项以延长电池寿命。一种方法是学习如何降低 iPhone 5 的屏幕亮度。默认屏幕亮度在许多情况下都非常亮,通过降低屏幕亮度级别,您可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您还可以通过执行某些任务和使用 iPad 来娱乐自己来延长电池寿命。另外,作为额外的好处,增加的屏幕尺寸可以使某些活动更加愉快。检查蜂窝 iPad 的当前最低价格,看看购买一台是否符合您的预算。

降低 iPhone 5 屏幕亮度

与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进行的许多有用的操作或性能更改一样,可以在 设置 应用程序。默认情况下,每个 iPhone 都包含此应用程序,您需要在此处调整手机的行为或已下载的应用程序的行为。例如,如果您想显示 iPhone 上剩余的电池电量百分比,您可以从该菜单中执行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亮度和壁纸 选项。

步骤 3:触摸屏幕顶部的滑块,然后将其向左拖动以使屏幕变暗。请注意,您可以自由移动滑块以获得您喜欢的准确亮度级别。

你会注意到有一个 自动亮度 选项位于亮度滑块下方。当您打开此选项时,iPhone 将使用其内置的环境光传感器来调整您周围的光线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