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5 上的地图导航音量

尽管 iPhone 5 上的 Maps 应用程序(运行 iOS 6 时)存在很多广为人知的问题,但它在很多情况下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如果您碰巧在应用程序正常运行的地方,那么您可能已经使用逐向语音导航来帮助您找到一个陌生的位置。但是,汽车内部可能会非常响亮,应用程序的默认音量级别可能不足以让您轻松听到。因此,您可以了解如何提高应用程序的音量级别,以便在需要时更容易听到。

调整 iPhone 5 地图导航音量

虽然我的个人经验要求我增加此应用程序的音量,但您可能会发现它太大声,或者您想完全关闭声音。您还可以使用下面列出的步骤进行这些调整。

第 1 步:按 设置 应用程序图标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滚动到 地图 选项,然后按下它以打开该菜单。

第 3 步:触摸所需音量级别的选项。所选选项的右侧将有一个蓝色复选标记。

然后您可以退出菜单。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保存这些更改,因为它们会自动应用。如果您决定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更改音量级别,您只需返回此菜单并选择一个新选项即可。

如果您在 iPhone 5 上的其他区域遇到额外的声音或音量级别的问题,则可能会进行调整或更正。例如,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关闭在键盘上键入字母时播放的键盘咔嗒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