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使用隐私浏览

当您使用移动设备时,隐私是一个大问题,特别是当您与另一个人共享该设备或其他人一直在使用您的手机时。无论您想对您访问的网站保密的理由是什么,使用隐私浏览的能力是许多人不时会发现的需求。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为 Safari 浏览器启用此选项,并且可以随意打开和关闭它。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您的第 5 代 iPhone 上启用隐私浏览。

您喜欢 iPhone 5 的许多功能也可在 iPad 上使用。单击此处查看当前 iPad 的最佳定价,并查看它提供的完整功能列表。

在 iPhone 5 上开启隐私浏览

无论您是为使用手机的人购买礼物,还是不希望他们看到您访问过的网站,或者您只是想将浏览活动保密,都可以在Safari 移动浏览器是一项有用的功能。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直接从 iPhone 5 激活隐私浏览。

第 1 步:点击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滚动到 苹果浏览器 此菜单上的选项,然后点按一次以将其打开。

第三步:点击右边的按钮 私人浏览 切换到 .

第 4 步:选择其中之一 保留全部 或者 关闭所有 切换到隐私浏览之前的当前页面。

完成要保密的浏览会话后,您可以再次按照这些步骤关闭该功能。否则,每次打开应用程序时,Safari 都会继续启动隐私浏览会话。

您也可以在 iPad 上配置隐私浏览。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Apple 平板电脑上启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