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iPhone 7 上的优化电池充电?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更改 iPhone 上优化的电池充电设置。我们在文章开头简要介绍了这些步骤,然后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这些步骤的其他信息和图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池 选项。
  3. 触摸 电池健康 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优化电池充电 打开或关闭它。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管理 iPhone 的电池寿命是一项持续的斗争。虽然 iPhone 的每款新机型似乎都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但随着电池的老化,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减少。

电池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手机正在充电并且电池寿命超过 80%。然而,这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当您在晚上睡觉时为手机充电时。幸运的是,iOS 13 中有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它被称为优化电池充电,它允许 iPhone 根据您以前的使用情况智能地管理它自己的充电方式。

因此,例如,如果您在晚上为手机充电并通常在早上 6 点将其从充电器上取下,那么 iPhone 会尽可能将电量保持在 80% 以下,然后在准备好使用时自行完成充电它。

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优化电池充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3.1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使用 iOS 13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池 菜单。

第 3 步:选择 电池健康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优化电池充电 启用或禁用该功能。

请注意,更新到 iOS 13 后,优化电池充电默认启用。如果您看到下图中的通知,则表示该功能已关闭。

如果您的睡眠时间表不可预测,或者如果您没有按照可预测的时间表为 iPhone 充电,那么此功能对您来说可能不是很有用,因为尽快将 iPhone 充电至最大容量可能更重要或更优先而不是减少电池老化。

您的 iPhone 是否看起来耗电太快,而您想找出原因?查看我们关于 iPhone 电池消耗过快原因的指南,看看那里提供的任何选项是否可以帮助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