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Steam Link 在 iPad 上玩 Magic Arena

Wizards of the Coast 的 Magic Arena 游戏可以说是为纸牌游戏做出的最好的数字诠释。但是,截至撰写本文时,它仅在 PC 上可用。看起来它最终会在其他平台上提供,但该应用程序的这些版本尚不可用。

但是,如果您有一台 iPad 并且一直期待在该设备上玩 Magic Arena,那么您可以使用一种解决方法来让您这样做。它是通过 Steam 流式应用程序完成的,该应用程序是一个与您的 Steam 帐户相关联的远程播放应用程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让它工作。

如何将 Magic Arena 添加到 Steam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将 Magic Arena 添加到 Steam。这不是 Steam 游戏,但有一种方法可以将非 Steam 游戏添加到 Steam,以便您可以通过 Steam 启动它们,更重要的是,通过 Steam 流式盒玩它们。

如果您的 PC 上还没有 Steam,则可以从此链接下载。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并设置 Steam 后,您可以继续执行以下步骤。

第 1 步:启动 Steam。

第二步:点击 游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选择 将非 Steam 游戏添加到我的库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选中左侧的框 万智牌竞技场,然后单击 添加选定的程序 按钮。

第四步:点击 蒸汽 窗口顶部的链接,然后选择 设置.

第 5 步:选择 家庭流媒体 选项卡,选中左侧的框 启用流媒体,然后单击 按钮。

如何在 iPad 上获取 Steam 链接

本节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2 的第 6 代 iPad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的 iPad 需要与运行 Steam 的 PC 位于同一网络上,此设置才能正常工作。

第一步:打开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窗口底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在搜索栏中输入“steam link”,然后选择正确的搜索结果。

第 4 步:点击 得到 或 Steam 流式盒应用右侧的云图标,然后点击 打开 下载完成后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开始 按钮,然后选择 使用触控 在下一个屏幕上。

第 6 步:从可用选项列表中选择您的计算机,然后在计算机的弹出窗口中输入显示的 PIN 码。

如果在此之后提示您输入另一个 PIN,则您可能在计算机上的 Steam 中设置了安全代码。如果是,请返回 家庭流媒体 上一节第 5 步中的选项卡,单击 设置安全码 按钮,创建一个代码并确认它,然后在您的 iPad 上输入该代码。

第 7 步:您的 iPad 现在应该扫描您的网络以确定连接强度。扫描完成后,点击 开始播放 按钮。

步骤 8:使用屏幕上的箭头按钮导航屏幕并选择 图书馆.

第 9 步:导航到 MTG Arena 并选择它。我在下面找到了 已安装 选项卡,但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访问​​它。

第 10 步:导航到 按钮并选择它。

MTG Arena 应该会在您的 iPad 上启动,您就可以开始玩了。

这个设置中最困难的方面可能是甲板构建,因为在搜索字段中输入的方法有点麻烦。这绝对可以完成,但在计算机上构建甲板感觉容易得多。

请注意,要使用此方法在 iPad 上玩游戏,安装 Magic Arena 的 PC 必须打开并连接到您的网络。

计算机上的空间不足?了解如何卸载 Windows 10 中的程序并为文件、游戏或任何您想要的东西腾出更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