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 iPhone 7 上滑动打字是什么意思?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或禁用 iPhone 上的“滑动打字”功能。我们将在文章开头简要介绍这些步骤,然后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这些步骤的更多信息和图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触摸 键盘 按钮。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滑动输入 打开或关闭它。

将手指滑过键盘进行打字的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无论是作为设备操作系统的本机部分,还是作为第三方键盘的一部分。一旦你习惯了它,它会非常快,并且是许多用户的首选打字方式。

此功能在 iOS 13 中的 iPhone 上可用,如果您正在探索 iPhone 的设置,或者如果您在键入文本消息时不小心在键盘上拖动手指并注意到一些灰色的滑动标记,您可能会遇到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此功能的设置,以便您可以打开或关闭它。

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或禁用滑动打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3.1.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使用相同版本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键盘 按钮。

第 4 步:切换右侧的按钮 滑动输入 打开或关闭它。我在下图中打开了它。

请注意,如果您启用了“滑动输入”,您仍然可以正常输入(只需点击屏幕上的一个键)。如果您发现此功能经常导致您拼错单词,或者添加了不需要的字母,那么您可能更愿意将其关闭。

如果您注意到该通知并想知道它的含义,请了解有关 iPhone 上优化电池充电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