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 iTunes Store 通知

2019 年 10 月 8 日更新 – 如果您收到一条通知,提示“iTunes Store 目前无法处理购买”,那么您并不孤单。这是一个影响许多用户的普遍问题,关闭 iTunes Store 通知并不能解决它。目前没有修复,看来我们可能需要等待 Apple 最终解决它。

iPhone 上的 iTunes Store 应用程序是您购买音乐、视频、铃声等的地方。如果您以前使用过礼品卡,那么检查您的 iTunes 礼品卡余额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为了提醒您注意新项目或与您已购买的项目类似的项目,iTunes Store 会偶尔向您发送通知。

但是,与您设备上的其他应用程序一样,如果您不想接收这些通知,则不需要。如果您不打算对通知中包含的信息采取行动,或者您觉得它们很烦人,则可以完全关闭它们。我们下面的简单操作指南将教您如何在您的设备上禁用 iTunes Store 的通知。

在 iPhone 6 上禁用来自 iTunes Store 的通知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相同的说明适用于运行此操作系统的任何设备。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商店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按下此按钮后,屏幕上的所有其他选项都应该消失,并且按钮周围不应有任何绿色阴影。下图中的通知已关闭。

如果您还想关闭来自 App Store 的通知,您可以按照类似的说明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