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关闭拟我表情名称和照片共享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与您的联系人共享您的 Memoji 名称和照片信息的选项。我们在文章开头简要介绍了这些步骤,然后在下面提供了其他信息和图片。

  1. 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2. 点击屏幕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3. 选择 编辑姓名和照片 选项。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姓名和照片分享 将其关闭,然后轻点 完毕.

iOS 13 包含一项功能,可让您创建拟我表情头像。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对其进行自定义,然后可以将其发送给您的联系人,您还可以将其用作您的 Apple ID 图片。

但是在您创建 Memoji 并开始使用它之后,您可能会决定不使用它并返回到您之前的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您的 Memoji,使其不再可用。

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 Memoji 共享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3.1.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使用 iOS 13 的其他 iPhone 机型。请注意,按照这些步骤停止共享您的拟我表情后,您需要重新选择一个如果您决定重新打开拟我表情,下次有几个选择。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编辑姓名和照片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姓名和照片分享 将其关闭。

第 5 步:触摸 完毕 按钮以应用更改。

如果您在为设备充电时开始收到有关 iPhone 的通知,请了解 iPhone 上的优化电池充电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