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仅在 WiFi 上使用 Facetime

你的 iPhone 5 有很多很酷的功能和应用程序,让你可以以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方式保持联系。然而,在这些选项中,有些功能仅用于使用 iOS 设备(iPhone、iPad、MacBook 等)的人之间的通信。其中一项功能是 Facetime,它允许您使用拥有自己的 Facetime 帐户的某人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进行视频通话。视频通话的能力开辟了一种与他人交流和分享的全新方式,但它也使用了大量数据。事实上,iPhone 5 上的 4G Facetime 通话每小时可以使用数百兆字节。那么,您如何确保不会意外地在蜂窝网络上拨打 Facetime 电话呢?按照以下说明关闭该功能。

在 iPhone 5 上禁用蜂窝 Facetime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里的区别——您将仅在使用蜂窝数据时禁用 Facetime 通话。当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例如在家中、公司或机场,您可以自由使用 Facetime,而无需担心它会影响您每月的数据使用分配。由于大多数人都采用有上限的数据计划,因此保留昂贵的数据是重中之重。按照本文中的说明禁用蜂窝 WiFi 是防止不必要地使用该数据的好方法。

第 1 步:按 设置 iPhone 5 主屏幕上的按钮。

第 2 步:滚动到 视频对话 部分,然后按一次以打开菜单。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轻触屏幕右侧的按钮 使用蜂窝数据 所以它说 离开.

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需要通过蜂窝网络拨打 Facetime 电话的紧急情况,您可以随时返回此菜单以启用该功能。

您想查看您在 Verizon iPhone 5 上使用了多少数据吗?阅读本文中的说明,了解如何直接从手机查看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