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面容 ID 解锁 iPhone 11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找到允许使用面容 ID 解锁设备的设置。我们介绍了文章开头的步骤,然后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这些步骤的更多信息和图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面容 ID 和密码 选项。
  3. 输入您的设备密码。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iPhone 解锁 启用它。

首次设置 iPhone 11 时,设置过程的一部分涉及拍摄您的脸部照片。如果您想将面容 ID 用于设备上的某些活动(包括解锁设备),则这​​是必需的。

Face ID 用指纹传感器取代了 iPhone 机型上存在的 Touch ID 功能,并且是执行许多以前由 Touch ID 完成的相同功能的替代方式。但是,如果您无法使用面容 ID 解锁 iPhone,那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该选项。

如何使用 Face ID 解锁 iPhone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2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之前已在设备上设置了面容 ID。如果没有,那么您将需要在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导航到的面容 ID 和密码菜单上执行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面容 ID 和密码 选项。

第三步:输入设备密码。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iPhone 解锁.

现在,当您锁定 iPhone 并希望解锁时,只需将 iPhone 放在您的脸前,然后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

iOS 13 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黑暗模式。如果您希望一直使用其中一种显示模式,请了解如何阻止 iPhone 在明暗模式之间自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