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Safari 中一周后自动关闭标签页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Safari 浏览器的设置,以便您打开的网页标签在一周后自动关闭。

我们在本文开头简要介绍了这些步骤,然后我们在下面继续提供每个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1. 打开 设置.
  2. 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3. 向下滚动并点击 关闭标签 按钮。
  4. 选择 一周后 选项。

当您单击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或应用程序中的链接时,该链接将在您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一个新选项卡。此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在 iPhone 上查看网页,但也会造成一种情况,您可能会同时打开许多不同的选项卡。

也许您已经养成了自己定期关闭所有这些选项卡的习惯,但这可能有点麻烦,而且很容易忘记。幸运的是,在 iOS 13 中有一个设置,可以在这些选项卡打开指定时间段后自动关闭它们。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启用自动 Safari 标签关闭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2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启用此设置将导致您打开的标签在打开一周后自动关闭。虽然我们在本文中特别关注此选项,但您也可以选择在一天或一个月后自动关闭这些选项卡。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打开 苹果浏览器 菜单。

第 3 步:滚动到 标签 菜单部分,然后选择 关闭标签 选项。

第 4 步:触摸 一周后 选项。

如前所述,您可以选择在 1 天或 1 个月后自动关闭这些选项卡。

如果您的手机显示屏随一天中的时间发生变化,请了解如何阻止 iPhone 在浅色模式和深色模式之间自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