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11 上的“深色外观变暗壁纸”是什么意思?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启用一个选项,该选项会在开启暗模式时导致设备的墙纸变暗。我们在文章开头简要介绍了这些步骤,然后继续提供更多信息和步骤图片。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墙纸 选项。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深色外观变暗壁纸.

随着 iOS 13 更新,您的 iPhone 获得了在明暗模式之间切换的能力。以前唯一的选项是浅色模式,但新的深色模式选项会调整某些元素的显示,以便在黑暗环境中观看时不会对眼睛造成刺激。

但是,默认情况下它不会影响的一个元素是您选择的墙纸。通过启用“深色外观调暗壁纸”选项,您可以让 iPhone 在深色模式下根据您周围的环境光量调暗您的墙纸。

如何在 iPhone 11 上启用深色外观变暗壁纸选项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2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在 iPhone 上使用深色外观(或深色模式)选项才能使此设置生效。您可以通过转到切换到深色外观 设置 > 显示和亮度 并选择 黑暗的 在屏幕顶部。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墙纸.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深色外观变暗壁纸 打开它。

如果您的墙纸是明亮的,则此设置更明显。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较暗的背景,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太大的不同。

如果您更喜欢手动选择外观,请了解如何阻止 iPhone 自行在明暗模式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