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中的 Twitch 黑暗模式在哪里?

如果您喜欢使用 Twitch 应用程序观看您喜爱的视频游戏流媒体,并且您在 iOS 13 的 iPhone 上使用 Twitch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该应用程序中先前提供的“黑暗模式”选项发生了什么变化。

在 iOS 13 之前,Twitch 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有一个选项,允许您启用暗模式并摆脱整个应用程序中发现的所有明亮的白色屏幕。但是,进行这种更改的方法现在已经消失了,这让许多以前喜欢该选项的 Twitch iOS 用户感到有些失望。

你仍然可以在 iOS 13 的 Twitch iPhone 应用程序中使用暗模式,但现在这样做的方法不同,对于很多使用它的人来说可能不是理想的选择。现在它与 iPhone 的 Dark 外观选项相关联,这是一个设备范围的设置。

通过完成以下步骤,您可以在 Twitch 和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中启用暗模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显示和亮度.

第 3 步:点击 黑暗的 屏幕顶部的选项。

现在,当您返回 Twitch 应用程序时,您将处于黑暗模式。

但是,如前所述,iPhone 上的其他所有内容也将处于黑暗模式。希望不久后 Twitch 会提供更新,让我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暗模式,而无需依赖 iPhone 的外观设置。

如果您更喜欢一直使用其中一种模式,请了解如何根据一天中的时间阻止 iPhone 在明暗模式之间切换。